花树三千芽

要是大家喜欢我的文章,请不要吝啬的给我一个♥吧(○’ω’○)

睡颜(练手

       他看着怀里熟睡不醒的少女,白皙的胸脯随着均匀的呼吸有规律地起伏。他克制住想要轻吻少女白瓷般细腻光滑皮肤的欲望,伸手撩开她脸上的碎发,轻声呼唤:“喂,醒来,醒来。”他想要叫醒她。少女的眼皮微微颤抖了一下,嘴唇蠕动着发出意味不明的哼声,仍然睡得很深沉。
       他笑起来。还是个贪睡的孩子呢。他暗自觉得她的睡脸既可爱又好笑,他决心要叫醒她,看看她刚醒的面容。洁白的,透着红润的皮肤,充满了青春活力,此刻安静地散发着一股少女清香。他忍不住捏了一下,又像触电了似的猛地放开手。他清澈的眼帘里映出少女朦胧半开的双眼。只好搪塞过去了!“刚刚一直叫不醒你。”故意说一些听起来很正经严肃的话试图掩盖自己刚刚的行径,为了看起来更自然,他用那只手挠挠后脑勺。万幸,很明显少女并没有完全清醒过来,迷迷糊糊地点点头再次闭上眼睛,“我就睡5分钟,你要叫我啊。”。待到怀里响起轻鼾,他才放松了紧绷着的嘴角,扑哧的笑出来。

 
评论